1.8.10

big bang是...

認識big bang前先來認識他們當中剛出了個人專輯的小眼男Taeyang

HE IS HOT!

我第一次看他跳舞 覺得這人是韓國郭富城吧(天 把郭富城搬出來我好老:P)
個子不高 但是跳舞超好看 重點是 小眼睛濃眉毛 哈哈~

這首歌叫Wedding Dress
MV拍的之好 一起來看吧~


忘記說 咪咪同學除了周杰倫 最愛他們的歌
這首是去年big bang衝進日本市場頗韓style的日文歌



印象中big bang也是選秀賽出來的
我完全錯過東方神起那個年代啊(在家當黃臉婆吧) SJ也沒有我的菜 XD
咳咳 台灣也有棒棒堂 哈哈哈哈~ 我記得有陣子我超愛看棒棒堂男孩
只是一陣子~
韓國在音樂上真的算亞洲最top 男孩女孩團都紅的亂七八糟一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