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旅行的自high

所有的旅行 都是某程度上的自high
拍照 逛街 看古蹟 購物

這次沒有買到甚麼大堆東西 佛羅倫斯教堂老藥房的確買了不少
東西不錯用 但我對這種塗抹的東西 沒用過絕對不會一次屯大堆 不可能
只能說有機會回去Florence 我還會去再買!

還有一些賣觀光客的伴手 小木偶冰箱磁鐵
連吃的我都挑不下去 餅乾餅乾還是餅乾
唯一讓我high的就在威尼斯某鞋店買了兩雙打折後還可以退稅的鞋子
秋裝也沒有掃 倒是在山城Siena的時候看到好多當地的店
卻因為當天人爆多 自己生理狀況不佳 沒有去逛到 很扼腕!

所以囉 天氣 心情 生理狀態
都是影響一趟旅程的關鍵 和你對那個地方的記憶

1 則留言:

靖 提到...

嗯沒錯

我一向不愛買那些淺層的紀念品
也不愛做面子買一堆送人(敷衍公司同事除外)
但發現我越來越愛買吃的土產
去別的地方還好 到台灣各地就是吃飽了不夠還要包

也是一種台灣特色吧
好吃的東西是安全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