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0

無邊無際


幹 我手真的很醜><
我跟咪咪同學一起在感覺風從我們指間飄浮 然後流過 很奇妙的


這不是淺灘 這是掉下去我絕對遊不到岸的威尼斯海上公路
我們像在無邊際的海中間

現在科技真的好神 不得不以這種咸豐年的口吻說
我在去彩色屋島的公海上 撥了一通回加拿大的長途電話(我有開漫遊)
不需要講撥給誰 不太重要 但那通電話可以讓我知道一個重要的訊息
我知道 這趟旅程 終究是寂寞的
我只是想坦承 我在哪裡都感覺不到的愛情 是讓我空虛的主因
有些情緒 應該處理 有些東西 留不住的 就不要再緊抓著了

那種寂寞延續到晚上 睡著的咪咪 安靜的b&b
我默默的流淚了
是一種告別式 我們真的不會再見
寫了一張永遠寄不出去的明信片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一直擁有你 所以沒有保留你遠方的通信
現在 變成了一種遺憾

希望一切都真的結束了 我祝福你的一切
我們都要珍惜 當你擁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