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台北是好地方

要上班的早晨 收到郵差阿姨的buzzer 第一次還miss掉
還好這個阿姨人超好 還給我buzz了第二次 我接到
衝下樓去簽收 她說真開心我收到了
哇~ 害我那天心情很好 加拿大的公務員都懶懶的 你收不收到他不太理的
反正他們只送一次 不在家就too bad囉 自己隔天去附近郵局認領
沒有人會像台北那樣 中氣十足大喊 xxx有快遞~~!!! (笑)

是愛美逆寄的包裹 台北後火車站的戰利品一堆
哈哈哈~~ 那真是個好地方來著!
真的好謝謝愛美逆 有好康都給我們寄
但加拿大實在沒啥好康可以回寄 我去意大利看看有沒有好東東嘿~~


有零錢包 鑰匙圈 筆袋 黑貓怪表情便利貼
紅色旅行箱筆 木頭青蛙書籤 兵馬俑環保筷 兵馬俑滑鼠墊(沒拍到) 兵馬俑便條紙(也沒拍到)


登登! 還有馬上就背到身上去的熊頭側背包
說實用啊還真的... 就放的下她的DS 一包面紙 一支筆 幾張便條紙
但是她很嗨 背起來真的蠻可愛的說 XD


木頭蛙書籤 我喜番蛙
我想刺青刺一支蛙~~~ 蛙哈哈哈哈~~ :P

3 則留言:

阿姊 提到...

咪咪將現在看起來腿好長啊...
幾公分了?

靖 提到...

就是些不值錢的東西~~
郵資都要打平了幾乎=p
不用特別幫我挑東西蛤, 義大利應該也很貴!

熊頭包本來就裝飾效用大一點啦,
我翻一翻,大概就是裝點零錢,頂多再加一支小孩用手機!
想說去附近買咖啡可以用=p

反正,好玩就好啦。
送禮不就這樣,我挑得開心,你收得開懷。
啊不值錢不要介意蛤!

阿桑 提到...

夏天又突然飆高,132公分了!
但女生就是長的快~

當然不會介意啦,東西都嘛很可愛啊!
我們都喜歡阿里不達的小東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