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亂記一通

今天上早班 剛好有一袋昨天客人賣的歐元躺在那
總共有900多歐咧 等著星期五做shipment
我跟經理說OK不用ship了 我包了啦~ 哈哈哈

前天也在trenitalia把火車訂好了 我們要去坐Euro Star啦
貴了些 不過省時 時間就是金錢嘛 而且我帶著小女
我不想出去玩還要焦頭爛額

差不多準備就續囉 現在在找有沒有甚麼當地的day tour
可以去教堂博物館不用排隊 沒有的話就只好認命點早起自己去排囉
***

最近沒有甚麼戲好看 找沒有一套好值得追的戲
pps排名好前的聊齋3我亂看一通 邱澤那則故事我有看頭看尾
李威那則我只看了幾分鐘 因為他古裝實在很不李威太好笑了我沒辦法專心 也就沒看下去
還有別的我也沒印象了 孫協志我沒有看到 但是我很驚訝(嚇) 祖國還會有戲找他拍
(他應該比明道更過氣吧! Orz)

但是! 我衝著陳楚河陳意涵看了新版流星蝴蝶劍
意外很好看耶! 我第一集都沒有快轉沒有不耐
我覺得 拍的好古裝 好正宗喔! 雖然我真的沒有太喜歡古龍的小說
但我純粹說的是沒有奇怪的頭飾 亂露一把的服裝 很順眼啊
劉德凱 他老了好多 可是演的好好說 氣場很足 很重要! 觀眾會很投入耶!
還有王豔 我最記得也是大家最記得她的還珠晴兒
但是這部戲她也給我好強大的感覺喔~~
然後我最近有個惡習 戲太長超過10集的又出完的 我直接跳去看結局!
好啦我知道這樣很白痴 :P 可是我就是倒著也能看的那種人啊 哈哈哈~

目前會追這個
然後日劇懸崖上的惠理種子出快點我也想追
(話說我有天跟咪咪一起看宮崎駿懸崖上的波妞 我們亂愛一把的說 好可愛波妞~~~~)

***
夏天 好熱 我愛夏天~~

5 則留言:

蔡童鞋 提到...

天啊...你都在看些什么=.=是要变成欧巴桑吗??

阿桑 提到...

我本來就是歐巴桑啊!
陳楚河很正耶~~在想甚麼...不要再迷那群韓國偶像團體了,我介紹big bang給妳啦~

靖 提到...

big bang是誰?

阿姊 提到...

火車票外國人可以買PASS啊,
會便宜很多咧...

阿桑 提到...

i only need it for one round trip 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