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0

寄明信片的趣味兒

姊姊生日台北當地時間8月30號 收到我跟咪咪在威尼斯8月21號寄出的明信片
好開心喔! HAPPY BIRTHDAY姊姊! 以後一起去日本玩耍~~ XD

這就是趣味兒 也因為這個我很堅持的趣味兒
所以這最後一天遊記 是跟這次意大利明信片團息息相關的~~


最後一天我們拖著行李要去搭船 走了幾條街
回到我前一天有印象看到的郵筒 咪咪同學累趴了
是說有沒有那麼累?! 不過...她被我操到最後一天 蠻強的了 哈哈~

前一天我好不容易又跑回去聖馬可廣場的郵局
機車 2點半早就關門了啦!
後來在附近走晃 看到一個Tabacci煙酒小雜貨店外面掛著某個牌子我現在居然忘了
但就是那個東西表示裡面會有賣郵票
我去買了郵票 順便問看看附近有沒有郵筒
結果 跟威尼斯人問路我也不是沒試過 過兩天貼我的b&b迷路記
反正就沒找到 只好打定主意 第二天搭船去機場的時候一定要找到記憶中的郵筒!

但是苦難開始了 我們拖著最後一天有點變重的行李
走了幾條街 翻過兩座橋(我這輩子沒走過這麼多橋)
才發現 幹 公船沒有到機場 是另外一家船公司才有到
怒啊! 浪費了我72小時最後12小時的公船票~(雖然其實已經回本了)
但是船都來了 我只好跟船上帥哥裝傻
他說公船票不行 問我去哪 我說機場 多少錢
他說13歐
我又指了指咪咪同學 她也算嗎?
他問我幾多歲 我說7
心想 完蛋了 7歲在歐洲已經是完全沒有discount的年紀了!
他跟我收的話 我就鐵了心再翻那兩座橋 走回那幾條街
回去b&b外面的黃金宮站坐公船轉公車 一樣來的及到機場!!!

不過威尼斯帥哥就是得人疼 他可能看出咪咪同學超累的
我又隨時閃人姿態 就說 她不用~
呵呵 我馬上謝人放行李抓著咪咪去就座 開船後會再來收錢
原本想說哈哈 一路到機場超開心啦
結果下了船才發現被騙了!!!!
下船的地方走到機場 要 7分鐘!!!
不要以為7分鐘很快啦! 沒有 並沒有!!! 哭~
因為熱! 因為曬! 因為老娘拖行李也當假背包客還背行李
咪咪又愛亂靠夭(好啦她真的很累:P)
7分鐘超久的!!!
我們靠杯了一會兒 看到一個牌子寫 4分鐘
我一輩子到目前 第一次覺得原來3分鐘可以走那~~~~~~~~~~~~~~~~麼久~~~~~~~~~~~~~

最後汗流浹背順利到了機場 好擠是我對機場的印象
怎麼走 都是人><

6 則留言:

靖 提到...

阿桑...如果咪咪真的要收錢
你該不會翻回頭走
然後還跟咪咪說: 因為花太多錢搭小船 現在只能走路喔........??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咪咪真的超猛
果然從小有訓練有差!

ps我也收到了 同一天!
但是我阿爸說沒有拿回來 今天早上我媽才給我
明明就有拿回來!!!

阿桑 提到...

我會耶! 我常跟她裝窮啊~~~~~~~~
不過她大概會氣炸! 哈哈哈~~

有收到就好~~~~~XD
那為何我們自己的還沒收到@@

靖 提到...

寄到加拿大比較遠?

阿桑 提到...

搞不好我買的郵票是只寄亞洲! 哈哈哈~
恩再等等吧...

阿姊 提到...

生日當天收到真的太~開~心~了~

阿桑 提到...

我的前天也收到了...晚了好幾天耶!
加拿大的郵政系統還是沒效率咧~

姊姊~~
有機會一定要去威尼斯,去彩虹島..超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