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還是我的狗窩好

回來囉! 結束了每天走到鐵腿的佛羅倫斯+威尼斯 我又回到home sweet home!

重點筆記一下:
-翡冷翠完全跟我想的浪漫不一樣 嗚~ 大概是旅伴的關係 臭咪咪懂個屁浪漫
-但是山城Siena完全是我的菜 我去那天雖然生理狀況不太好 又遇上他們一年兩度的賽馬節Palio
當地人加觀光客 擠到我們動彈不得 卻是一個我會想要回去的地方
-水都威尼斯是個特大坑人窟 上廁所要1,50歐 看! 搶都沒有他快!
另外我跟咪咪同學還很豪的兩個人包了一隻貢多拉 哇哈哈哈 船夫英文不錯 介紹很詳細 蠻帥的 噗
-威尼斯離島Burano超漂亮! 我對他一見鍾情! 我一定要再回去!! 一定要!
-威尼斯帥哥比較多 俯拾皆是 哈

這次照片我以為拍很多 竟然總共才1000張 7天耶@@
anyway 回家真好 還是加拿大吃的比較多選擇><
不過啊 收完行李 我空虛了 又想出去流浪了!!!

1 則留言:

靖 提到...

好快 一下子就回來了!
我要看闊氣母女包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