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9

忙到炸開

哇靠 剛靠夭了一堆竟然被我自己esc掉
馬的咧 ><

剛好碰到月底 又是星期五
下星期一還是Civic Holiday(公民假)
所謂的long weekend
無聊的加拿大人約好似的跑來銀行
是有那麼多事可以做就對了 Orz
換美金去米國玩 繳一堆帳單
看看開出去的支票劃走沒有 該進的錢進來沒有
拿個三五七百出來花花也爽
然後大家的房子都要在今天closing
律師行的draft做不完

我跟蔡同學忙到後來都覺得好暈好暈
我整個頸子是硬的 眼睛酸死了 都沒時間好好喝水

我妹晚上要去看電影 4點多把咪咪放在branch給我
我也只能讓她在lunch room玩她的NDSL
同事還拿故事書進去給她看 到7點多人潮漸散
就讓她出來看看媽媽工作到8點

去老麥家吃完晚餐 公車一直沒來
其實離家也只有一個站 我們決定走捷徑 慢慢走 
十來分鐘就可以到家了
白天大太陽熱烘烘的 晚上的風吹著倒舒適怡人





2 則留言:

靖 提到...

新竹今天38.2度,那邊已經要穿小外套了。
差真多,呵。

很喜歡最後一張。

蔡同学 提到...

哈哈哈你和mia晚上不回家在外面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