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全亞洲最能掰

(又貌似髒話的標題)

燦爛的遺產

這兩天在看這個 韓版花男提早鳴金收兵 反正最後一集也看了:P
燦爛的遺產還是一部典型韓劇 or 典型近年來觀眾如我 
都會非常受的韓劇或者台劇,日劇 的典型
而且是非常不合理的瞎 但是又很奇怪 它瞎的很好看
他可能比任何三立的戲都瞎 但是瞎的來又很吸引
男女主角又都可以觸動我心內的蝴蝶(小S貌)

但是我看著看著 就單單女主角都要繼承一筆跟自己沒有血緣的遺產
就覺得跟福氣又安康的concept超相似
我沒有研究過到底是不是誰抄襲誰 因為這實在沒甚麼意義
請問 有可能不抄襲嗎? 
港劇抄日劇 日劇抄美劇 美劇抄瑞典劇(有沒有這種東東)
好看就好啦 吸取別人成功的經驗 是OK的啊

反正 男一剛開始都一樣很討厭 
男二永遠都是女主角的騎士
女二要嘛來陰的 要嘛就是被隱藏大魔王搞的不得不當壞人
但是都對男一鐵了一條心
要說沒營養 是真的沒有
但是歐巴桑只要有心內的蝴蝶 又有泡飯可以看(然後就想吃)
就很開心啦~~~ (我好想去韓國)

ps. 小白~~~~~~~妳九月去韓國 寄歐咪啊給來給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