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9

花樣男子

拍他個一百版 我都是道明寺司控!

以上看韓版花男到早上五點的感想
要滾去上班了 T_T

PS一下 我亂看一通的台版流星
印象最深刻的也是道明寺跟杉菜困在電梯那場戲
對言承旭無感也得說 那幕很經典

韓版道明寺好高 腿好長~~(給某人看):P

****************

話說韓劇真的不是普通的拖拉
雖然說 韓版是一次25集把日版的一,二部一起演完
但是編劇怪怪的 害我快轉好多集都沒看到該親該抱的(我就是看風花雪月啦)
還老是覺得韓版花澤類(長的超像裴勇俊!結果我去孤狗 並不是我的錯覺)
被編劇寫的一直很想跟杉菜在一起的樣子 標準男二的表情
後來想想算了 直接看大結局 應該還不致於看到甚麼冏結局
上星期好奇去看胡歌林依晨版的射鵰英雄傳 那才是我看過最冏的咧
完完全全被改編 楊康改邪歸正沒有死在黃蓉手裡
卻因為殺了歐陽克 讓歐陽鋒殺了自己以命抵命 Orz

話說回來 韓版花男跟當年的宮也很像說
那到底是誰像誰 都說不清了
應該還是會快轉著看吧 噗

5 則留言:

靖 提到...

這雙腿我真的沒啥感覺


我還是喜歡日版
雖然腿真的很短...

阿桑 提到...

日版阿司超會演啊~
除了腿短 其他完全就是白癡又不可一世道明寺

靖 提到...

韓版這個道明寺超像言承旭的是怎樣
他們都沒辦法有自己的標準就是了

阿桑 提到...

有喔? 真的有像嗎?
我一直看言承旭還蠻不順眼的說:P
不知道哪裡怪怪

靖 提到...

我也不喜愛他
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