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有電影就有生活


有電視當然也是有生活的 這是電視兒童精神 rock~:)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我沒有看到第二部說 一直都沒看 忘記為什麼了
大概反正就是在台灣當黃臉婆那幾年miss掉的吧
但是第一集我也是在台北時某個電影台上看的
超~好看啦 感動的要死 又好笑到噴淚 哈哈哈
(第一集永遠是經典)

今天跟咪咪去看了第三集 也是全場笑死 
雖然還頗老梗 看著看著老覺得似曾相識 但該笑該感動的點都有顧到
不過無膽咪咪不肯看3D 戴眼鏡看怕的要死
還說我要看3D的話她不要戴眼鏡
那我幹嘛還要多付幾塊錢給她卻不看?所以就看普通版坐到比較小間但是最後一排
位置寬 舒服好多~

早上把福氣又安康前面補看回來
一直鋪梗鋪到第4集還沒切重點 如果沒有陳喬恩跟安東尼
我快要翻白眼了 真的
個人覺得趙正平演的讓人覺得好不耐煩 這個人平時看他上康熙還好
娛樂點有做到 但演戲都這麼油我覺得很想快轉

其實藍先生跟喬恩還蠻耐看 但是對手戲又那麼少是怎樣!?
而且他耍狠咬牙切齒的時候口齒最清晰耶 噗
韓東杰為什麼那麼像賀小美? 而且好大方 裸上身 科科
看到他我一直想起陳楚河 Dylan Dylan你在哪~

總之 劇本好好寫啦
三立預告都會欺騙觀眾 這個星期我要看重點啦~~~!

話說有可能因為我的心都在那位38歲的中年大叔身上瞭
變的有點挑惕唷~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