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而停止轉動

沒有錯 這個世界照樣晨曦黃昏潮汐漲落
我們還是活著 地球還是在轉動著日夜
但是 難道 都沒有不一樣嗎?

因為 少了一個人

不管這個人是離開了 消失了 死去了
難道都沒有不一樣嗎?

字在電腦前 我的視線在閃動
你會這麼說 是因為你已經調適好了 才這麼雲淡風輕嗎?
我勇敢去愛過 我受過傷 我當然懂得這個道理
這麼久以來 我還是上班吃飯聊天逛街 
該買的東西沒有少買 不該買的東西也有理由買了
該玩的也沒有少玩 該辛苦工作的也沒有少做

你知道嗎
是牽掛 心裡面 牽掛著另一個人的關係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阿桑 葉子

我還沒有調適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