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有趣味兒



可愛的狗兒滑鼠 配我的小白VAIO
書桌還是很凌亂 怎麼收怎麼亂 我也實在很強

明天休假 想吃韓國菜
去尋找一下粉紅色任天堂DS Lite
上星期一直下雨 下的我心情好不起來
今年的夏天 非常不夏天 冷氣都還沒開過呢
轉眼 討人厭的冬天又快到了

要安排再上車輪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悟性這麼低
大家都會的事情 我真的有障礙耶 好怪喔

這兩天發現好戲都看光了
瀧澤秀明好久沒演日劇的新戲雙頭犬第一集 我也看了
好怪的戲 但是秀明越來越有男人味兒了(心)
福氣又安康一整個亂演一通 我都不知道在演啥
BOSS也看完了 不知要看啥了

突然好想吃苦瓜~~~~~~~~

2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鼠标也太可爱了吧.......有没有兔子的.....?
原来你昨天放假哦...早知道我们昨天去吃韩国菜啦~~
话说Boss我也看完了~最后一集好好看!!!!
要买NDSL吗?我的就是粉色的呐~~~~~~~
我也有看双头犬~我喜欢小亮!!!!^_____________^花痴ing~

阿桑 提到...

錦戶亮??? 他對我來說是路人~

厚妳這個小孩! 我們後來買了metalic rose
像髒的粉紅色~>< 不過大頭愛~
我自己準備去ebay買白色 :P

沒有兔子~~有lady bugggg

下星期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