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

甚麼言小 福氣又安康5

我沒有罵髒話喔 
言小=言情小說
看到第六集預告 我真的敗了
超級言小的劇情而且幹嘛要花到五集來鋪這個梗?!

第五集也是整個錯過前一個小時劇情都完全沒有影響
看後半小時也不覺得有錯過甚麼
這跟我期待的差太多了啦
劇本越來越弱的感覺 是命中的幕後班底不是咩?
難道我必須說 王子青蛙後三年 陳喬恩才遇到陳欣怡
陳欣怡後要多久 才能有另一個突破呢?
但是我根本不覺得謝福安有任何問題 
雖然她跟嚴大風到第五集都還沒有化學效應加火花 觀眾會非常不入戲
根本 劇本設定嚴大風的角色非常奇怪
主播女二的戲好多餘 每次聽她跟嚴大風講八佰億都覺得:
有完沒完啊妳!
嚴大風就是在人格分裂中 明明應該橫衝直撞的八佰億
變成是主播一直push他 他才想到必須去做 
不然就是looser(好愛講英文的兩隻)

莫名其妙!

2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啊哈哈不要气了啦~~
我觉得女主播很美啊~
看着很养眼~不错不错~~哈哈哈...

阿桑 提到...

是喔~
她不是我的type的美女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