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9

出體

前天晚上打完樓下那篇文 就跑去找美男約會了
看完兩集美男再加一集善德女王 已經零晨四點
我已經是很睏很睏的狀態
我倒在咪咪身邊 左側身式睡
卻漸漸有種 我要抽離的感覺
我要離開身驅的感覺 馬的不要說不恐怖
你的人其實好像是要很沉重的 因為疲累
但同時又感到自己在慢慢的騰空 有種離心力浮動
我都不知道自己當時是夢還甚麼了 可是那種感覺又清晰到我可以逼自己先醒過來
天那 如果真的飄起來看到自己那我不就翹辨子了嗎???
雖然我後來去維基百科查 靈魂出竅看到自己不一定是翹掉
但當時的我還是挺害怕的說 回不去自己的身體也挺苦惱的吧
最後覺得還是大字型睡好了 不然都有種壓迫感

神奇的是第二天 我基本上只睡了2個多小時就起床了
9點上班 一整天下來都ok 沒有覺得特別疲憊
當然到了昨天晚上 我一覺睡到今早7點才因尿急起床 真是少有的事情
今天是上班一年半 唯一一個不用上班的週六
竟然沒甚麼特別 我還是給他用力的睡覺了 呵呵

事情都過去了 我想 想再多都是沒用
放寬心囉 日子還是向前的 該責罰的 就受吧
一直風平浪靜的生活著 也是一種無趣呀(雖然我一直想過無趣的人生說)

3 則留言:

mily 提到...

我也已經四周周六上班...
好累好想死。

阿桑 提到...

妳是真的被折磨,我上週六平常日是有休一天的啦~~
所以我也習慣了..週六也沒啥

emily 提到...

只要可以連休
我其實不太介意周六上班
可以在平日處理事情很開心 逛街也比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