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是幹文

今天又被mystery shop了
馬的你開銀行就開銀行 服務態度那麼好是要怎樣
怎麼都不想想怎樣讓我們更專業???
我已經覺得自己在加拿大這個鬼地方幫那些不會英文的鄉親們很多忙了
我一點都沒有覺得自己大頭症
你要這樣來trick自己的員工做甚麼
會做好的就是會好 我又不是機器人
有些人我就是看不順眼沒話好聊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要personal connection
誰管他家開工廠還是餐館 關老娘屁事啦

而且會不會也太雖小 半年內連3次被shop 是怎樣啦 
還是上帝其實是要警告我並不適合這份工作
大怒!!!
我還蠻喜歡這分工作的啊 
好吧 只能說 可能真的不適合


總之很幹就是了
幹嘛在我吃飽飯血液都往胃裡衝的時候來shop
馬的 shop一百次都不會extremely likely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