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9

是美男來的

我被這齣戲電到 好看到爆 好好笑
我半夜對著電腦狂憋笑 我的媽
看來我真的越活越回去 心智完全不長進



夢幻版官方海報


亞洲天團 A.N.JELL 偶像團體夢幻版
最矮那個是(女)主角
沒錯 有咖啡王子尹恩惠的fu 但是她是山寨版宮的女主角 朴信惠
我真的沒想到她剪短頭髮那麼像尹恩惠
當年天國的階梯演崔智友小時候的baby fat女孩 長大了
雖然還是肉肉的 但整個標緻好多喔~~~

女伴男裝的戲碼 雙胞胎修女妹妹替天籟美音哥哥去當天團雙主唱之一
沒想到第二集就被男一拆穿 厚厚 沒關係這樣也可以演
男一歐買尬啦 那麼妖 那麼瘦 整個夭壽的會演戲
男二 簡直是花澤類 但是我從不對花澤類心動 所以他更勝花澤類!


女的真的比男的壯 不過很好看捏

話說這齣戲編劇很強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看過這對傳說中洪氏姊妹的戲
或者說 看過一點 沒耐性看完
風評又愛又虐 我只是覺得蠻漫畫視覺系
接受那些不真實 就可以看的皆大歡喜 心內蝴蝶翩翩啦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