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9

又一週

可能是秋天到了 最近越來越愛睡 也越來越早睡
咪咪上課要帶便當 得早點起來準備
我有時候上早班 更是不得已要那麼早起
回到家真的只有想賴在床上 

工作、生活 日子過的超快的說
轉眼又到年底了 
咪咪那天field trip去農場抱了個小南瓜回來
今年Halloween不用上班 得帶她出去trick or treat了

話說睡歸睡 電視沒有少看啦 哈哈
星期六晚上看了5集TVB新的古裝劇 劇名叫宮心計
哇 我以為我看的韓劇轉了頻道
戲的背景是大唐 但是那個主要場景 "尚宮局" 讓我好不習慣
好啦 我知道大長今在香港曾經紅極一時
所以現在這種勾心鬥角宮廷大戲都這麼韓流嗎?
尚宮耶 好啦 我無語了
尚宮以下是四司 司制(針線活) 司珍(做釵) 司膳(就吃啊) 司設(室內設計)
這些人都是幫皇帝的後宮做事的 做事的時候順便勾心鬥角
呵呵呵
我還是轉去看美男 好多美男 看的比較快樂說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