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累了 就回家

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我喜歡這部戲的主題文案 
吸引我一口氣在週末看完9集 哈~
上一檔的福氣又安康打擊太深 看到第3還4集就棄守
為了陳喬恩回去看最後一集 也是一整個翻白眼看完
藍正龍是老鼠屎啦!忍不住要說 真是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整個讓我精神一振
我喜歡這種色調 喜歡宜蘭的老屋和天空 
喜歡看到熟悉的101和台北街景
我喜歡笑開的楊一展啦~ :P
還有台客一號溫昇豪 
有一集他跟國芬在海邊 唸國芬說怕她變敗犬
但是身邊沒有學長也沒有小草莓的時候 我都快笑屎
從他嘴裡講出來真的很好笑~~

可能已經慢慢接受了韓劇的慢調(一個表情可以演一首mtv時間)
我覺得這部戲還OK 
不用太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就是有點典型言小(男女主角的名字夠言小的了)
歌也很好聽喔~~:)

2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天啊我也有看!!!!
超爱^^
隋棠太美了!正妹!

mily 提到...

不喜歡太慢 又一個禮拜才一集真的很容易忘啊
我已經沒體力在電腦上看劇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