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9

鬱卒啦

除了鬱卒外其實我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應該也沒有別的感覺了吧
我發現這幾年自己似乎變的很偏執 很難讓自己放下
可能這種每天賣笑的日子不太適合我吧

我跟咪咪說工作不開心
她說 我們去shopping 
我們抱抱 我們kiss 
我們去吃冰淇淋
我們玩hide and seek
不知道她長大還會不會這樣跟我說話呢?

為了工作失眠 前所未有的事情
我來去找美男聊聊天好了

3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咪咪长大以后一定会变得跟我一样啊哈哈哈~
我超爱我妈的哦~所以你安心啦~^___^

阿桑 提到...

我們昨天去吃了31冰淇淋...我又開心了 :P
妳會跟妳媽大小聲啊明明就..一點都不安~

mily 提到...

現在誰不會跟媽媽大小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