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

咪咪同學的sweet 7

老是聽人講 生日也是母難日
今年應驗了 我的手過敏變豬蹄 又紅又癢又腫
前一天唯一做過平常沒做的事情 不過就是幫大頭換了一個牌子的洗頭水
原本都用johnson & johnson 那天經過burt's bees
發現他們baby shampoo的味道好好聞 就買了一瓶
洗的時候有覺得好像有點澀澀 洗完手有點乾 也不覺得怎麼樣
半夜開始覺得好癢好癢 早上起來發現紅到手關節的位置
剛好一條 就是幫大頭洗頭時水和洗頭水流過的痕跡
可惡! 竟然中招 因為某些成份的原因吧
我檢查大頭的頭 沒事說 我果然非常敏感
以後只要香 都會是我的地雷!

今年生日還有幫她買小禮物送給同學
就是一些糖果餅乾 因為收了太多次
也只好回禮了這樣 :P 但我豬頭忘了拍照


太常看韓劇 我已經愛上31冰淇淋
今年也買了他們的冰淇淋蛋糕給大頭
裡面吃的到整顆草莓的冰淇淋蛋糕


閃光燈忘記關了 我白到曝光




她同學Melanie送給她的Hanna Montana芭比
咪咪超開心

7歲囉~ 媽媽很開心有妳的陪伴
腳踏車擇日再去牽一台回家吧! :)

2 則留言:

emily 提到...

咪咪又一歲啦
真可怕
我現在真的開始有被追老的fu

happy birthday Mimi~

蔡同学 提到...

awwwww 好可爱~
蔡嘉琳你那句感谢你的陪伴我看得超想哭!!!
呜呜呜....感动.....
咪咪干妈也爱你<33333
生日快乐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