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星期日 求了一支中籤


這張是純愛現 我的新歡Leica阿銀

分行有個同事信佛吃素 幾乎睡在佛堂了她
那天因為晚上有Chinese branches的dinner 我和其他幾個女生也一起跟她跑了半天
去了超有名的湛山精舍 拜佛抽籤
求了一隻中籤 所以供獻了30加幣 買了一條佛珠鍊子


敲鐘 有技巧的捏 不是那麼好敲的

求了甚麼呢? 要求的時候才發現
我都不太會跟菩薩求甚麼 有些人 可以跪好久
也或許 我根本就認為 你要的甚麼 就得自己付出 才會得到甚麼
佛家不也說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嘛

我的籤叫唐僧取經呢 呵呵

2 則留言:

靖 提到...

我現在也不愛求籤
真的不知道要求甚麼呢

阿桑 提到...

對啊~
菩薩也嘛叫妳全力以赴,但本來就應該這樣啊.
所以囉,不知求啥(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