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

今天是十五

我現在知道為何初一十五要吃素
因為清心寡慾一點不會那麼容易發神經啊!!

早上五十好幾的一個"叉鬼"老男人了 為了一張四千多塊的certified cheque跟我發神經
壓低姿態跟你apologize可能是你誤會了我的wording 全場那麼多人的耳朵
就你的耳朵誤會了我還真他馬的是倒楣透了 OK?
吵嚷著就是要把我經理叫來 最後還不是支票要過戶 最多給你三千塊
超機車 好久沒遇到讓我火大的人了! 整個身體裡面在冒火!

過沒多久經理講電話 聽到她用國語很大聲講: 你可不可以聽一聽我講話!
後來問她 原來為了bank confirmation letter要收10塊錢 那個中年婦女在開炮
以前誰誰誰都沒有收我錢
問題是誰誰誰 現在不在
或者人家根本是基於courtesy 免費一兩次
經理說她完全不讓人插話 自己批批啪啪 完全是一副姨媽到的樣子

這時同事Nancy就說 今天好像是十五啊
初一十五的客人都特別煩躁
我們馬上找到一張有農曆的日曆卡 還真的是十五咧! 幹
難怪客人都好像姨媽姨丈一起到了似的 機車的要命

所以甚麼月圓狼吼啊 是真的有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