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名副其實的春假

天氣有夠讚的啦!!!
每天都10度up 樂壞了
星期一在家洗衣服 睡覺 過了一天
星期二有預約做指甲所以還一大早出門吃麥當當早餐



很無聊的又跑去做法式指甲 這樣看起來手指修長一點
不再像甜不辣(是說 who cares?) 噗


去韓國街吃韓國菜 大頭愛他們的烏龍麵還有韓式飯糰
因為都不辣 哈哈~


不好意思 這個媽媽技術有夠爛 掰冰棒掰的歪七扭八 哈


吃飽從韓國街開始散步去Holt Renfrew
媽媽想逛Bobbi Brown 沿路經過多大U of T
好多年輕人 然後媽媽開始對7歲的咪咪同學灌輸好家長的健康觀念:
"咪咪長大用功唸書 來唸University of Toronto喔! 當然啦如果唸不上也沒關係,
唸書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嘛。blah..blah blah....." ;)


這是今天 更熱了 咪咪連外套都穿不住
早上帶她去申請SIN卡 我說 拿到卡就可以去工作養馬麻了喔
結果被她白眼 還說: i have to go to school!
好簡單的小孩喔 呵呵呵
結果也一直被Service Canada裡面的工作人員開她玩笑
我就說 看吧 妳就是要去工作養我啊 她就大怒 :P

放假吃吃喝喝走走 心情好輕鬆啊~~~
但是跑來跑去也好忙碌 閒不下來的樣子啊

3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蔡嘉琳~~~~~~~~~~你快点回来~~~~~~~~~我超想你的!!!

靖 提到...

怒點好低的小孩喔哈哈哈~
唉 我想咪咪

阿桑 提到...

蔡同學 我沒有很想妳耶!(按著良心)
放假最快樂啦~~~~啦啦啦:P

是滴靖姨,妳以後會發現她怒點越來越低~
怒不過人家的話就耍賴了.
好煩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