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0

自己組裝比較嗨

咪咪七歲的生日禮物 happy bunny腳踏車一台~



因為媽媽是個宅媽的關係 連腳踏車都可以上網買(玩具反斗城官網)
私以為自己組裝的比放在店裡被大家都騎過的牢固啊
而且小孩騎起來比較威風(並沒有:P)
反正就可以說嘴 我媽幫我裝的耶 這樣 哈~
其實就是太熱愛IKEA的緣故:) 變的很響往DIY

但是問題來了 我對這方面話說還蠻白痴的 Orz
可能因為不夠細心又沒甚麼耐心的關係
(這兩樣東西只有interview的時候才會說自己有)
還好我組裝到一半我媽回來了 她就幫我把很難弄(我覺得)
煞車保險線的部分搞定了 還會贊助我工具!科科~

將將!搞定 樂壞小屁孩了




從冬天開始跟我唸說要一台腳踏車 唸到雪都融化了
下星期是march break 可以讓她騎到嗨!哈~

1 則留言:

靖 提到...

咪咪 要快點學會用兩個輪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