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

感冒可以喝啤酒嗎?

話說我跟孤狗大師請教後 答案是讓人失望的兩極
可 與 不可

但又話說 這種問題問孤狗就很像翻農民曆背頁那些食物相剋表
螃蟹不能與柿子同吃
我沒吃感冒藥 但是鼻一直塞 還偶爾咳兩聲
灌一點啤酒其實可以幫助睡眠吶~~~~~~~~

上星期五晚上就開始感冒狀態 耳鼻喉都不蘇胡
鼻腔大概是我最能知道自己感冒會不會發燒的器官
初期症狀我一定先買檸檬 擠它半顆純檸檬汁 蜂蜜 加室溫水
基本上就是不熱的開水 熱的維他命C都死光光沒鳥用
以前還檸檬切片 根本不夠啦~
反正當開水喝 睡覺前再一次
星期六早上泡了薑片紅糖水 因為早班所以有點累
但一整天就是喝熱開水回沖薑水 茶跟咖啡都不碰
晚上回家繼續檸檬蜂蜜 然後就是睡

星期天開始包起餛飩 但不管 因為鼻喉已經感覺好超多
穿暖一點 多睡一點 繼續包餛飩
星期一上班就還蠻清醒 但是晚上回家吃了星洲炒米 辣的咖哩咧
所以今天添了兩聲咳 加上家裡那個小孩在學校又惹到咳嗽
上班時空氣不好就咳 鼻塞上腦門就回家再包餛飩

應該很快會好咧 好了再大口喝冰啤吧!
(完全是為了說服自己不要去開冰箱而打的一篇文 哈哈)
Orz

3 則留言:

靖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靖 提到...

啤酒不行\
喝了鼻塞

秘方女王為了是秘方嘗試過...
(我當時為何選啤酒也是有夠神經的)

阿桑 提到...

哈哈哈~我真的很喜番祕方女王!^.<

可是我沒有鼻塞耶!第二天人比較好了,就給他忍不住來了一罐~ 好好睡喔!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