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0

韓劇 - Pasta



lovely~~~

女主角越看越合我眼緣 男主角可是聲音好好聽的咖啡王子一號店音樂才子大叔
他當年唱的那首歌在手機裡放很久呢!
不過這次演火爆Chef! 超級無敵man!
這次的男二也是我的菜 但是沒法度我是男一基本教義派(一本正經貌)
我不可能倒戈支持男二的~~~~~~嘿嘿嘿

3 則留言:

靖 提到...

剛好跟你相反
我總覺的男二是人都該選哈哈哈哈

阿桑根本舉棋不定
每次都馬很喜愛男二 最後再倒回男一 哈哈

啊你穿幾號表妹鞋
月底上台北去買

阿桑 提到...

哈哈~我徹頭徹尾是花拓也粉絲喔:P
(其實是因為我沒那麼認真看)

我穿5號半~22.5

靖 提到...

啊你之前也是完全的神父粉絲
但是還是堅持陳欣怡應該跟紀存希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