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0

所謂的RSP season

今天忙到快往生去 真的沒試過被這麼多人轟炸!
蔡同學說我臉越來越臭
馬的 今天我笑大概就是因為
有些人的問題也太好笑了吧
我的笑容裡有非常明顯的監介 一縷無奈 些少同情

都沒有聽媽媽的話喔?
不要臨時抱佛腳 有deadline的事情不要放到last minute再做
世界圍著你打轉啊?! 幾歲了!!!(狠戳太陽穴ing)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有short staff的關係 我也不想啊
當然沒有講 不然會被砍死 噗

下星期會恢復正常了
再撐一星期 我可以休假囉~~~~~
雖然只有5天 可以好好的放空 瞎拼 睡覺
我真的不是一個愛上班的人吶!

1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哈哈哈....就是说啊...我还蛮少见你在客人面前臭脸的~
话说你马上就休假了!?
为虾米要抛弃我......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