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

to Auntie Emily

靴子粉好穿(說的好像我套過一樣:P)
可以塞一跟手指頭 是媽媽非常可以接受的長度
圍巾超可愛 大頭還是妮妮粉絲 一看到就:"王妮妮"
帽子 對不起 她是大頭 勉強還是塞進去了 哈~~

我的帽子 哈哈哈好可愛 後車站我也喜番呀
而且妳在日本是不是也戴過一頂類似的帽子?

動物鉛筆 那個青蛙是偶的嗎? :P
以下開箱圖: by 新相機Leica阿銀(超級簡單模式 不要跟我說拍起來跟哀鳳差不多 Orz)






2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哈哈哈~咪咪好可爱~~~~~~头好大~真像我!!啦啦啦~

靖 提到...

下次買大人的帽子好了...
可惡 那頂我試戴過
還嫌大咧!!!

台灣變熱了
靴子那還穿的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