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

過新年賀新年

今年是虎虎生風的一年捏 虎年唷
我們分行今天開始有新鈔拿 還有免費的福字紅包(袋) 裡面沒有東西謝謝
為了應景經理讓我們穿中國風服飾 客氣甚麼直接就給他穿旗袍上衣
聖誕節打折20塊加幣買的 偶爾可以中國風一下
(好懷念繡花鞋啊愛美逆~~~~哈哈哈)

...
話說週日那天 受到好朋友瑪姬的邀約
她生的台(台灣)巴(巴基斯坦)混血小北鼻Sabrina受洗後有個buffet party
我就帶咪咪去吃了(東西普普就沒拍照)
還記得我的第一張大頭貼就是跟瑪姬拍的
2000年的3月5號
(好神奇的生命靈數啊 咪咪的生日 我第一次踏上加拿大的那一天)

就這麼樣 月曆翻過了好幾遍 我們來到2010年
我一週要敷超貴的保濕+縮毛孔面膜兩次 
買東西貴一點OK 品質好可以耐用一點
每天晚上最好11點前可以上床倒下 但看電視興致高昂的時候可以瘋狂通宵
已經進入熟女階段 晚上找我去喝一杯不要是珍珠奶茶這樣我沒辦法睡
給我必魯最實在啊啊啊~~~

原來人生的十年 眨眼瞬間 呵呵

我都叫她女兒紗布 好乖的一個小孩
兩個多月了 長的不像爹不像娘 還有頭真小(其實是咪咪頭太大:P)
但是回家翻翻咪咪小時的照片 發現還是自己的寶貝最可愛說 嘻嘻
現在會頂嘴還耍脾氣 真機車!


機車小孩摟著我的豬兔子睡覺中
這是蔡同學在淘寶幫我買的豬兔子 我好喜番~~~~~~~~~~~~~~~~~(心心)

5 則留言:

靖 提到...

待天氣回暖
若你還想要 幫你搖一雙去

靖 提到...

還有啊
十年前的你看起來好小啊 怎麼這樣

阿桑 提到...

我要婉君表妹鞋款謝謝:P
妳那雙藍色洗到發白還是已經爛了?
其實本人去年買了一雙閃亮亮紫色姨太鞋..一直沒拍照說~

小?! 十年前應該要很小嘛~呵呵
可我同學說我沒怎麼變啊~~
現在回頭看 那時真的是個小孩

蔡同学 提到...

啊哈哈哈~喜番就好~不过应该都被机车小孩抢走了吧~你好象完全抱不到~哈哈~

蔡同学 提到...

忘记说,蔡嘉琳你小时候好呆!!!哈哈哈~好啦还蛮可爱的~而且你都没有老说!!完全没变~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