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

貌似不更新是常態

半夜兩點多 聽著陶吉吉新專輯
歌太詭異 所以覺得應該要來更新一下分心一下(甚麼鬼邏輯)
晚上九點不到就睡了 越來越有老人的常態
睡一下 半夜會再起床 東摸西摸
愛上半夜看戲應該也是老人的症頭

突然想到幾星期前跟蔡同學去korean town玩耍
蔡同學拍的一張照片↓

超有首爾fu ~
啊其實本人還迷有去過首爾的啦~(搖頭擺手歐巴桑貌)

話說那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在郵箱收到在ebay上買的ndsl凱蒂貓盒子
從首爾寄來的喔~XD
套上去之後長這樣 花色是咪咪選的~ 一整個是粉紅女孩啊現在


然後去k town吃到撐就是我會做的事情

豬骨湯 辣炒年糕 蔡同學那盤肉
咪咪最喜歡吃湯泡飯 除了不能吃辣外 我以後可以跟她一起吃韓國菜~
蔡同學胃不大 那天早餐又塞了飯團 導致我吃了好多飯
太撐太想睡 連看到好吃的胡桃蛋糕都迷有買
所幸上星期又跑去k town晃 才跟韓國大叔買了一盒
walnut紅豆餡咪咪最愛 我喜番walnut馬鈴薯泥 :D

好啦 快三點了
我好精神 Orz
陶吉吉忘記談戀愛了嗎? 還是戀愛不順
歌不好聽了說(哭)

4 則留言:

靖 提到...

豬骨湯
我好想喝

又想到跟你去西門町吃辣炒年糕辣到互相掐對方
越來越愛回想 也是老人貌呀

阿桑 提到...

我最記得那杯甜甜的蜂蜜紅茶還甚麼的...胃當下舒服多了~~~ :)

蔡同学 提到...

好吃!!!!!!!!
我现在好想念乌冬面~~~~~

阿桑 提到...

同學~烏冬不是上星期的日本料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