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

博物館日

ROYAL ONTARIO MUSEUM (ROM)
館藏很豐富的博物館 來多倫多一定要去的地方
以前在downtown唸書 學校都會帶我們去ROM
真是一個從小去到大的地方
也實在是因為地段太優 去完博物館增加知識之餘
過個馬路 就到了觀光客必到的多倫多第五大道之稱
名牌街:BLOOR ST

昨天跟高中同學夫婦兩約了去博物館
我們在同一家銀行打工 用員工優惠價購票
我還厚臉皮買學生票 再省4元 嘻

話說昨天也看了太多屍體 
埃及展 木乃伊
還有夏天的Biodiversity活動
一堆鳥屍>< 我要哭了
有一區是一個一個抽屜拉出來 有羽毛啊鳥蛋啊的
我跟咪咪一開始拉的好開心
後來抽出一個 馬的 屍體!
兩個人馬上走人 ((我討厭鳥屍))

埃及展那區也是 原本好多人的
突然到木乃伊那邊就剩我們幾個
就覺得有點毛 我們看一看就走掉了
也沒有細看 就覺得不是適合小孩來看的
既看不懂 媽媽也覺得會撞邪(想很多:P)


食人花 這個很酷


高中同學夫婦示範山寨版埃及璧畫


看大娘我的 嘿嘿
更多照片在(這裡) 我有加注解:)

6 則留言:

靖 提到...

奇怪,這裡我好像去過又好像沒去過。
阿桑,我要參加環遊世界計畫比賽,得獎了去找你玩。
(切,等我得了再說...)

那食人花看起來像是蠟標本...是嗎?
ㄟ上次你來找我的時候好像也是展了一堆鳥屍...
也是啦抽屜,跟鳥屍好有緣喔阿桑~

阿桑 提到...

好啊~~來啊來吧!

是蠟的
鳥屍@@我完全不記得了
就自動排除恐怖記憶 :P

靖 提到...

你還罵我說
是要不要那麼恐怖
哈哈哈哈

阿桑 提到...

哈哈哈哈~~~真的有喔..好像有點印象
哇老了~

蔡同学 提到...

大娘~~~更新blog啦!!懒死了~~~~~哈哈哈~

阿桑 提到...

蔡程程妳好吵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