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夏天有哀鳳


全部照片用哀鳳拍 就很想念sony的鏡頭
我也應該要買台相機了(超多藉口咧)

哀鳳目前為止不錯玩
不愧是我考慮了大半年 在我朋友東折西折下購入的哀鳳
我還超三八的在蘋果店在我家附近這個shopping mall開幕第一天
跑去領了一件前一千名才拿的到的American Appearal的apple T
因為拿去洗沒有拍照 等乾了我穿來拍
XL的尺寸可以塞我跟咪咪兩個人!
當睡衣穿是好舒服的材質哇 XD

但 重點是 我那天是要去幫我的哀鳳小白買件衣服的
我不想摔壞它 因為摔是避免不了的 Orz
我最後還是空手而回 不好看 
款式沒有ebay多 價格也沒有ebay優
只是我不知道ebay那些Paul Frank的是真的還假的:P

我想隨便買個透明就好 畢竟我買小白就是想讓人知道它是白的
這樣我搞不好還可以在上面穿個吊飾 啊哈哈哈
去韓國街買一個誇張的吊飾 心情會啵棒!科科~

1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第一个 !
啦啦啦~
我也要换手机+买相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