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

上國小一年級的咪咪同學


國民小學一年級 連咪咪小朋友
第一天上課在等排隊入校中 :)

我昨天上班都一直掛心她 不知道她過的怎樣
之前兩年的幼稚園都只有半天 現在全天8:30到3:00
有沒有去廁所 中午會不會累因為沒有nap了 
吃飯的時候硬要我買的兩層便當盒會不會開

帶她去上課前一直唸說我好緊張喔
她也一直牽著我的手 平常都喜歡自己在前面跑的說
結果等我下班回家 她就超開心的跑過來說:
I like grade one!
i have my own desk, have my name on it!
and we have 3 recess!
blah blah blah~~~~~~~

天吶 超快樂的啊
我白擔心一整天! 呵呵

有時候想想覺得自己挺幸福的
三十歲還沒到 就有個上小學的女兒
然後很多人都很驚訝我有小孩還那麼大(我好像有在享受這個:P)
但其實也還好 我在我媽眼中是個完全不及格的媽
就因為我比我女兒還懶惰(這是真的)
但是這樣咪咪很獨力啊
我因為小時候被我媽餵飯餵到7.8歲還超得意的事情 被她老人家笑到現在耶

對她來說 還是玩樂階段
開心的學習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3 則留言:

靖 提到...

我以後也要當很懶的媽
這樣我的小孩才會獨立都不用來煩我

如果我會當媽的話=p

蔡同学 提到...

哈哈哈你个懒惰的人还好意思说咧~幸好咪咪不让你操心啊!有福气的人~要是咪咪第一天是哭着回来的,看你揪不揪心~

阿桑 提到...

i doubt too..愛美逆妳先帶個男人給我見見再說吧!:P

蔡程 我知道了 我會少點跟她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