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0

旅行之於我

這不是個嚴肅的話題 真的
就晚餐的時候跟我媽說我要買大一點的行李箱去意大利移動
我說大中小三個才299加幣(稅前) 要不要....
她就巴拉八拉說她的紅白藍塑膠袋多好用多拉風
當年我外婆過世她回去鄉下 回來的時候特意買的

我說媽我又不是王菲 我拿那個根本不能看好不好
而且 那個袋子明明就很不好移動啊!! 我又沒有要跑幫 Orz
(還有啊 後來王菲不是都用她的LV行李箱嗎...|||)

反正我就覺得她是在搞笑 她自己去米國也沒有帶紅白藍啊
她就說去米國不用裝太多東西~
然後又問說我是不是要跟團
我說沒有啊 就隨便亂走 亂看 亂買.......
她又說這樣哪裡好玩 該看的都沒看到
她最喜歡跟團 住宿都不用擔心 景點到了下來看看拍拍照 搞定
這典型是老人旅行團啊!(之一啦 另一種是cruise 對我沒有一點吸引力 right now):P

對我來說甚麼必看的景點必去的outlet 都是行程參考用
對七歲的咪咪同學來說 這兩樣基本上都是最讓她臭臉的
但當然啦 我並不想每年都跟她去她的王國迪士尼
雖然 去年跟她結伴一起玩耍 超恐怖雲霄飛車我們都坐了(她根本是用高度騙來的)
我最討厭會濕身的激流船也陪她坐了 還有一個甚麼急速降落滑水道
被拍了一張醜到破表的照片 我也認了 我們倒是玩的很盡興

反正咪咪同學挺能走的 我很期待八月我們去意大利
每天亂走亂看的樂趣 古城 街道 當地人與旅人 旅程中的未知
這些才是我自己最獨特的記憶 旅遊書不會寫啦~~

3 則留言:

靖 提到...

本來就是要這樣咩
看自己想要的景點 才是必遊啊

我爸媽也超愛那種全包的旅行團
每次都說我幹嘛那麼累還要自己拉行李
跟團多方便 也不用找吃的

我流產的土耳其 因為回教我很怕本來要跟團
所以才流掉 要是自由行早飛去玩回來了
我媽就去跟他朋友打聽 然後回來跟我說
xx旅行社有一團 住城堡耶
可是要多三萬塊 我又不是瘋了
還在上班三萬就幾乎是我一個月的薪水
更何況現在沒上班了
我幹嘛花三萬去躺一張大張點的床啊
就只是去睡啊 我根本也不認為跟團會給我時間在城堡裡晃來晃去

ps
我以前在溫哥華機場常看到紅白藍
好奇怪喔 香港人很愛用耶

阿桑 提到...

因為王菲啊~Orz
而且他們真的覺得帶那個回鄉很好用!可是明明沒有輪子..東西會不小心裝太多...重的咧!

土耳其算是比較溫和的回教國家,可以自己玩啦~~~~伊斯坦堡啊~~~我好想去的地方!

蔡童鞋 提到...

哈哈哈阿姨也有够搞笑=p说不定阿姨提红白蓝会很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