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lomo fisheye2, I got!


鏘~~ lomo的魚眼機二代!!

今天沒班 跑去Urban Outfitter把玩了一下 比較了一下一代機跟二代機的差距
就很快決定了我要了這台fisheye2二代機
反正多幾個功能我用就覺得划算啦~ :P


咪咪同學把玩
那個魚眼觀景窗很可愛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自己的眼
跟相機的相同魚眼角度看景物 拍出來就不會有差囉~

不過好幾百年沒玩底片機了 好不習慣喔!
我要快快拍完第一捲 36張 好想看沖洗出來是啥樣子
這樣可以去拍我的佛羅倫斯 耶耶

Urban Outfitter一角 他們家真的很好逛
打折的二樓全是寶 但是臭咪咪就不愛陪我買衣服
但是她喜歡看我試衣服 因為她也會要試媽媽的衣服 哈哈哈

2 則留言:

靖 提到...

哇 底片機
將子去玩要按快門之前都要仔細思考說~~

我也很愛URBAN OUTFITTER
雖然不打折時好貴
曾經看上一個犬帆布袋 要42 想說等打折
沒想到EDMONTON的人消費力好高
還不到第一波折扣就沒了 沒了耶!!!

阿桑 提到...

厚!去玩沒有在手軟的啦! :P

哈哈哈~~對啊...我覺得大家的消費能力真的不容小覷,雖然HR那些名牌店依舊是陸客日客跟韓客居多! 但像urban outfitter這些也是客源超多的..連他們的姊妹牌anthropologie,價位高一倍也往往滿滿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