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9

Sorry Sorry by SJ

今天中午跟我們MCS吃飯時候 講到她女兒會跳Super Junior的舞
我就說是不是Sorry Sorry 還搓手給她看
她驚呼妳怎麼知道 我只好說 拜託我是後生好不好(就是年輕人嘛)
然後她就說她女兒最喜歡韓庚(<-這個人自從某個頒獎典禮後就一直聽到身邊的人提到他
但也是個無感加面目模糊的人)
還說要學講國語(CBC的香港小孩,顯然只是在迷韓庚) 要學老公怎麼講
結果我們MCS很寶 教她講 "愛人"
因為韓庚是中國同學 國內都講愛人嘛
然後她女兒學了之後看到她奶奶就用國語說: 韓庚是我愛人!

我都快噴飯

所以就來貼一下我講了很久要貼的Sorry Sorry MV好了
韓國人最會搞這種大堆頭的男團 根本不會認得誰 但一出來就很有氣勢
然後我的韓國男子團體記憶大概要推到遠古時代的H.O.T
夠遠了吧 (我不想講酷龍 但其實應該是同期)

用MV歡送小白同學去首爾找她的具俊表 哈哈哈
大概只會遇到中年ajorsi :P:P:P

5 則留言:

靖 提到...

我以為HOT比酷龍更早...
剛到美國的時候到處都是HOT
那時候asian club還用HOT當號召咧....噗。

那個sorry sorry舞,
聽說大悶鍋改成搓咧搓咧搓咧(用台語發音)
我沒看過啦
但是我同事學過一次我笑死了

阿姊 提到...

酷龍還頗有特色啊,
至少記得光頭....

阿桑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桑 提到...

話說因為徐懷鈺翻唱好些酷龍的歌..所以不喜愛他們:P
H.O.T真的好紅~~最後的記憶在10年前....跳舞的男生們都還在跳H.O.T

哈哈哈~~台語搓咧好想看喔
我去孤狗一下先~~~

靖 提到...

HOT我記得蟑螂鬚頭跟大頭鞋
滿街的泡菜男都這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