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9

教室參觀日



這是教室外面 咪咪同學專屬掛鉤上面的indoor shoes
靖阿姨的愛心 也當然還有白小白背到加州去的苦力(Orz)

開學快一個月囉 學校搞個這樣的活動
讓家長們見見老師 看看教室環境
有的家長真的有好多話跟老師講 我都沒有耶
呃 不擅長social就是這樣
咪咪有甚麼問題老師一定會跟我講啊 我們也有家長聯絡簿
大大一本agenda 每天背著上下課


這是咪咪的桌子 好可愛~
大家坐在一起學習 很快樂的樣子



硬要咪咪幫我拍 哈:P

今天下午又被抓去洗牙
因為太髒了

不要看她很悠哉 其實她很不喜歡 還哭
但誰叫她牙都不好好刷呢 都給我意思了下就算了
牙膏也不擠 真是討痛又花錢!

ps。我最近記流水帳的功力越來越強 有照片就可 噗

5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哈哈哈好可爱~~~~~~
mia太可怜了...为什么要拉去洗牙...你个虐待儿童的人~哼哼~

mily 提到...

我看他那姿勢還以為被麻醉咧!
正想說怎竟然可以用這招~.~

鞋子真的破損頗嚴重,
快把她的SIZE給我吧,靖阿姨再買新的給你啦!

阿桑 提到...

有耶
牙醫說有老外小孩拔牙打全身痲醉的
我一整個覺得誇張

size@@
妳們的鞋是用甚麼碼??

mily 提到...

給我公分或nike碼都行
不過@fit好像停產了,只剩存貨可以買。
下次nike進新貨買Nike好了。

阿桑 提到...

我們找一天去試穿nike鞋,然後再告訴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