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1

我期待流浪

晚上咪咪翻出去年我們在威尼斯 寄給自己的名信片
我赫然發現 地址居然沒有把"Canada"給寫上!!!
難怪 印象中我小抱怨過怎麼飄到台灣的都到了
自己卻還沒有收到 為何寄加拿大要這麼久之類等等等

我真是太誇張 居然今天才注意到!
是自己地址沒有寫完整 ><
實在太感謝那位意大利郵差
大概憑著我的郵編 費了一番勁兒才順利讓名信片回到我們手裡!
從此我最尊敬的人就是郵差叔叔阿姨們了!!!

看著名信片 我的流浪魂又蠢蠢欲動了
既然 都要末日 能做的一定要盡快做!
能愛 就給力的去愛吧!

傷心過 才知道還有別的人更傷心
才知道 我們應該更開心 更知足
神馬都是浮雲啊~~~~~~~~~~~~~~~~~~~(這句一直都戳到我的笑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