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

8月16日 2010


坐Sita bus開往山城Sienna途中 咪咪睡著了
昨天體力值被消耗太多
我看著沿途的托斯卡尼風景
豔陽 綠野 山巒
這些回憶 變成我一個人的了

而後 我又想到了你
幾年前你問過我 想做甚麼
我很幼稚的寫了一堆想去的地方
你問我 有沒有想過 要做甚麼然後才可以去這些地方?
我搖頭

雖然小時候 我從來也就沒有夢想過要結婚生子
我的人生 完全就沒有規劃動線要該如何前進
只是靠著本能 摔倒 起來 拍拍塵土 繼續走
說穿了 就是個懶人 沒鬥志 沒目標
可以當宅婦 又可以到處去 才是完美
當然 是不可能的
所以現實就是 我靠自己 去我想去的地方

你想帶我們去的Disney 我們自己去了
我夢想的Florence 自己來了
雖然帶著咪咪 古城也只有壞脾氣阿嬸 沒有肌肉帥哥
心還是滿足的


離開古城的巴士上 我聽著周杰倫 等待著永恆

1 則留言:

靖 提到...

愛米逆喜番這一篇。

忽然有點回到17歲我們剛認識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