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週六好時光

過完地獄四週 考完試 也pa了 我一整個大放鬆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開始 但我也需要喘一喘啊~~ 哈

晚上聽了孫燕姿新專輯 好聽! XD
還跑去youtube翻周杰倫的mv來看
賊倫的青蜂俠我沒去戲院看耶 等pps上
但我覺得他在自己mv比較帥啦
咪咪同學聽到蛇舞就湊上來
還一直要repeat牛仔很忙跟免費教學錄影帶 Orz

台灣的捧油 賊倫開演唱會要通知啊!!! :D

4 則留言:

靖 提到...

你乾脆等他過去多倫多開啦!

阿桑 提到...

多倫多場地都不好~

上一次他來,我朋友說她朋友直接跑去下榻的飯店找賊倫..賊倫就很熱情招呼她還跟南拳媽媽一起吃飯(!)
我也要這樣!哈哈~

靖 提到...

溫哥華的場地應該也沒多好但是我看大家都很捧場啊~

阿桑 提到...

貴很多的價格,應該值得更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