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2010*, 是起點

請叫我老梗王 一片回顧聲中(四處張望) 我也一定要來這麼一篇
出門跨年實在不適合我這個宅媽了 等一下過了11點愛睏了怎麼會有心情倒數?!
遺憾是我今天才想到必魯沒存貨了
下班後跟李氏夫妻轉了幾圈轉了個大運 每家LCBO門前都在排隊
大家都趕六點鐘前買醉就是了 最後沒有必魯陪我跨年了

明明是要回顧又回顧到酒上面 真是的
不過都說到要回顧了 我4月底的迪士尼遊記還沒寫說
雖然也沒啥好寫 每天就是玩玩玩 排隊排隊 走走走
咪咪是個好玩伴 就是這樣囉~~:P

不過硬要當老梗王 可以選個十大
但有鑑於宅媽生活之無聊無趣 可能排不出十大

***
許願其實沒啥意思
我就還是繼續努力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是起點 我知道

放假好幾天 看韓劇日劇看的好開心
錯亂的哭哭笑笑 就是這麼不用腦的
最開心!!!
但是會老人痴呆很快吧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