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9

笑看人生

標題有沒有勵志的感覺? 科科
今天收到愛美逆的禮物好開心說
因為今天上好多班 9-6(降叫很多班) 還有一早又被mystery shop
心情還是不免俗的很幹 我真的沒有辦法輕鬆去看待這件事情
錢 是可以花在很多地方的
比如加薪加的有誠意一點之類 我們做那麼多無謂的事情還要被這樣對待

好啦 反正收到愛美逆從吳哥窟帶回的禮物超開心的
咪咪也超開心的~~~

兔子puppet 超可愛超繽紛

絲巾我還沒有時間包成賓拉登來拍
聖誕假時來玩
我今年卡片超delay 一張都還沒寄:P
>>>

話說星期日的時候 我前一天晚上難得整理一下房間
把咪咪有一個角落的垃圾丟掉
結果她說我把她玩具丟了 跑去房間哭
我說妳哭完再出來 反正小孩哭 跟她講她也聽不進去
後來我去房間 看到電腦上這個↓

我一整個大笑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打算say sorry的
一年級又左撇子咪咪同學字真的超醜
我拿給我妹看 她失笑 說咪咪好怒 almost go insane
哈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我是壞心的媽媽嗎 :P

2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啊哈哈哈哈~可怜的咪咪哟~真是残忍的妈咪...咪咪照得很漂亮呐!!^______^为什么我没有卡片!?

靖 提到...

對不起 我也笑了 咪咪不要一起生氣靖阿姨啊

兔子有喜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