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

哇又一年

for 蔡同學
妳幹嘛自己部落格不去更新還要留言加簡訊催我更新@@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年一度branch party的禮物

維他檸檬茶+甜酒
都是抽到的 今年超有口福 噗


抽到的當下蔡同學幫我猛拍 但是拍漏了一起來的兩張大統華30元gift card喔
明天去消費 呵呵呵

年底 升職(真的) 加薪(好少但也是真的)
我要一個祝賀party~~


咪咪自拍 祝大家聖誕快樂
卡片都買了 一直懶在那還沒寫而已︿︿

4 則留言:

靖 提到...

恭喜阿桑 賀喜阿桑~

看到維他忽然間有點懷念

蔡同学 提到...

吼超诈耶~居然火速更新~
那天忘记喝就走了..哈哈哈~不过真的是份特别的礼物~
我快考完了等我考完我们就去烧拼~!!

阿姊 提到...

恭喜阿桑賀喜阿桑....

搞不好就是秘密客一直來,
一直給妳打很好的分數~~

阿桑 提到...

秘密客快把我氣死了!
差點就要complaint到DVP那裡去了不是我在說! 馬的咧! 英文很好的話就要寫essay去投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