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9

奢侈鬼



好啦 我真的是奢侈鬼
明明就不缺包包(我有缺過衣服鞋子嗎@@):p

主因是想換錢包 小bur的太讓我傷心了 
用沒多久邊邊就崩崩塌塌 但我也承認我是個粗魯婆 
亂擺亂丟之餘那天竟然還不小心用藍色原子筆畫了一橫 
要怎麼擦掉啊~~~(泣)
所以呢就興起了買LV錢包的念頭 又加上我拿到mid year 獎金
就給了自己一個花錢的理由囉

現場看沒有真的非常想要的錢包
再一比價之後發現包包一個皮比較多反而也只比錢包貴一咪咪
那錢包一個一咪咪大就要花我那麼多錢錢 不划算!

於是 我就在陪我一起去的蔡同學慫恿下
買了我一直很喜歡很想要但是怕弄髒的灰白色棋盤speedy 30
好像可以來回一趟香港唷~ 馬的
但是 也只夠我一個人來回啊 呵呵呵(心虛)

照片是在廁所拍的 哇哈哈哈~
這家Holt Renfrew的廁所好舒服 我都快想要在這邊喝high tea了(Orz 好不衛生)
其實是逛街逛到有點累 加上之前跟蔡同學還有她男友吃飯吃太飽
我最近的戰鬥力越來越弱了><

昨晚失眠了 看韓劇City Hall看的好迷
那個韓國男人好帥!!! 又高 又有肌 又單眼皮 哇靠~~ 
他叫車勝元 科科

3 則留言:

蔡同学 提到...

你个败家女~哈哈哈~我来看你了~~

靖 提到...

為何最後那一段好像是故意寫給我看的@@

是說我也很愛去HR借廁所,噗。

阿桑 提到...

嘻~看出來了嗎? :p
真的好帥說..腿超長~~
38歲大叔長那樣真的好帥!!

蔡程程 歡迎妳來 請妳喝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