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9

重回週日十點檔

能有如此大魅力的 當屬陳喬恩囉 
真的 敗犬我沒有看完~

三立的福氣又安康


這款海報我個人非常喜歡 藍先生這張側臉是真的蠻有漫畫型男fu
(我平常覺得他很醜 臉又臭)
那個文案寫著 "愛情性本善 撒旦也一樣" 更是讓我笑了

最棒的是 我這次是看線上直播
不用像去年命中註定我愛妳 星期天晚上看完youtube 第二天再下bt
我現在是直接加東時間星期天早上十點 台北時間星期天晚上十點
同步 ok? 是同步 連廣告一起看
雖然廣告很煩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新鮮熱辣滴感覺~ 
彷彿我置身台北 哈哈哈~ 
對不起 我對收視率並無貢獻:p

看了兩集 藍先生的口條我不鍾意
不過那個天生臭臉倒是很適合嚴大風這個角色
喬恩不用說啦 我是在看謝福安 不是陳欣怡了

看到修杰楷也有演一個角色 不禁讓我想到
另一部戲痞子英雄 那個那天我失眠
直接從14集跳去看最新的20集 看到不斷翻白眼的戲
天那 都演到20集了 還在那邊給我:我真的暫時不能告訴你 你要相信我
我承認這部戲一開始真是好看 但是到20集還讓我翻白眼的話 就是不再好看了

這陣子同時在看日劇Mr Brain
我一輩子都會是木村粉絲啦~~

最開心快樂的事情 就是當電視兒童 :)

2 則留言:

靖 提到...

痞子英雄我看了兩集後就忘記了
討厭 就一定要鋪梗鋪那麼長鋪到我廣告轉走忘記轉回去?

喬恩還是最棒
從王子青蛙後都是因為他我才會試著看
不過櫻野跟剪刀石頭都沒看完就是了 哈哈
敗犬只看後面沒看前面 跟你相反

周日晚上有喜歡的劇可看是幸福的
這樣禮拜一才有動力

阿桑 提到...

嗯啊~所以痞子我只要看結局就好了
但是這種場面製作的台灣真的可以多拍..振奮人心啊~

跟妳一樣 那兩個我也沒看完
覺得好戲真的是要有好劇本好的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