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

what will be, will be

愛 就瘋狂
不愛 就堅強

電影 失戀33天
大推薦!
男女主角的賤嘴程度簡直到神人境界
爆笑 悲傷 還有那句與前男友之間的對等關係
真的是部不可不看的佳品
當然還有賣萌的黑框眼鏡男主 這一型就是我的夢幻本位主義

同一天看完豆導的 愛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時光彷彿回到我看求婚事務所那一年
每一對關係的衝突 交錯
人生的矛盾 自我的追尋
都是那年時光的豆導

北京城那一對愛新覺羅跟葉赫那拉有戳到我的笑點
而且趙馬克就適合這種不要過度熱血的刻薄角色
阮經天還是很精彩 彭于晏是來賣肉的我肯定(指)
然後我不太懂 陳意涵跟郭采潔的型這麼像
太容易搞混了啦!

1 則留言:

靖 提到...

眼睛size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