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1

喜歡寂寞 -打綠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是風"

恬淡的卻又這麼動人 一聽就愛上
重複著聽根本就不想停下來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我的願望還是小小的
可以溝通的人 忙碌的生活過後 一起喝喝小酒
聊著五四三 偶爾吃吃新疆大盆雞 看場電影
美好的夜晚就被撫慰了!

我的美好小假期開始了
好好的 享受一下不用工作的時間
享受一下 不用一邊跟客戶說話 一邊掐大腿 :P

時間終於可以用來驗個眼睛(閃光又加深了)
洗洗牙 可能有蛀牙
上個熱瑜珈課 咪咪上學的時間 我都是自由的!
偶爾這樣放個假 也很好!


P.S: 我應該就是喜歡吳青峯這種型的 外表是文青
內心是可愛親人的大嬸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