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1

結婚進行曲

上星期遇到一位客人 台灣頭家
講話很有馬如龍fu 樣子也是那樣(沒有艋舺那麼霸氣啦)
講話很直接也很有趣
我說我嫁到台灣 但是離婚了
他說 幹嘛 台灣男生不好喔
...
Orz
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台灣男生的啊 哈哈
然後我們就說到今年好多人結婚甚麼的

今年剛來分行的一個女生 星期四晚上剛宴客完畢
我們分行年輕漂亮單身的 又少了一個
星期四晚上宴客的婚禮我真的是第一次去
導致7時恭候 8時入席
按中國人的常規 我就猜大概要9點才能起筷
沒想到還硬是拖到9點20才開始上菜

因為下班就直接過去 所以咪咪同學就沒有跟
也好 我又喝嗨了 :P
喝嗨就到處找人拍照(是說沒喝已經在拍了)
但是最後沒有跳到舞 上伊麵的時候大家都紛紛在離席
所以我就跑到外面喝 歐耶
回家後換了睡衣倒頭就睡 早上4點醒過來拔隱形眼鏡還加卸妝刷牙
然後就開始宿醉 頭痛 喝了好多熱水 上幾次廁所
再回去睡到早上9點 洗澡 上班
我星期五完全是宿醉狀態 好怪的 人清醒 魂似在還在
但實際上很沒力! ><

anyway..開心很重要 結婚絕對是件喜事
我沒有恐懼 也沒有憧憬 哈哈
我喜歡看到大家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