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1

不知名忙碌著

上個星期其實有連休兩天假 但是又連續上了兩天班
星期天太累了吃完晚餐就往床上倒 設了鬧鐘一個半小時後去接我媽下班
鬧鐘響的時候我有醒來 但是一整個是怔仲的狀態
看著哀鳳上鬧鈴的時間 我竟然空白一片
為什麼響 現在是星期幾 要幹嘛
完全呆了彷彿好幾個世紀! 才慢慢碎片般撿回記憶

星期一二又連著放假 本以為可以躲過三年一度的auditor
我跟蔡同學兩個愛買姊妹跑去逛街
沒想到 該來的就是躲不掉
auditor要星期四才會離開 明天還是要應戰! Fighting!

咪咪同學又快放暑假了 小二生畢業啦
九月是三年級了呢 這星期是最後一個星期囉
今年暑假有開著宇宙bubu的馬麻會帶著她到處去溜達 科科


蔡同學用出來po在她微博的照片 我借貼


蔡同學在祖國幫我買的閃亮亮兔子哀鳳殼


春天裡的大小孩

沒有留言: